520的这一天!!

星期一到六每天都在做工。都得在外享用早餐和午餐。。

今天是520的星期天。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的节目。早上找了阿ko。可是阿ko都不理我的。就只好放弃他了。可能很忙。又可能还没睡醒。。

最喜欢的星期天。每每在这一天就是我人生最享受的一天。因为早上不用在外吃早餐。午餐也不用去烦恼。

这时就是我在等待他为我准备的早餐咯!!


吃饱后,就DoTa Time 咯!!
 
 


下午就和同事们约好一起去打保龄球咯!!
 
 
 
 
 
 
 
 
 

 
 
 
 
 

我的520的这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旁晚和他还有他的老友打算一起去打篮球和游泳。很害怕今天老天爷有时会和我们做对了。早上的天气就有点隐隐的感觉了。希望老天爷能够给我们很好的天气去游泳和打篮球啊!!

老天爷,我们旁晚的行程就要看你大大的能量然我们能够梦想成真了。。。

傍晚的日落
 
 

今晚在妈妈家享用晚餐

七妹的帅儿子


 最后献上自己自拍的丑样

~~~  我的520就这样的过去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