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您的日子——〉12.08.2012

今天自己一个人又到了这个熟悉地方。是我们两每次相约的地方。记得第一次,你约我的时候也是在这里。也记得你刚从工作回来的时候也是约在这里一起喝杯饮料!

今天的我又来了。点了一人分的套餐。边吃边想着我们曾经两人一起在这里边吃边看着路过的媚妹。不知道你还会记得吗??

虽然今天是自己一个人来,可是我还是带着那份我们俩一起的心情来到这里。边吃着自己点的套餐,边想着。不知不觉眼泪就开始崩溃的流下来了。可是我没有在当场哭泣。我那崩溃的眼泪自然的往内留下了。 不想被人看到我的烦恼。就快速地吃完就立刻掉头回家了。我想这会是我最后一次来到这里吃着我的回忆了。一到家,自己就一个人的躲在家里暗暗的角落开始哭到稀里哗啦起来了。

我不想在活的那么累了。我只想拥有你当作我的最好的朋友。而是永远的朋友!!

平时都习惯性的点着两杯的饮料。今天就只点了一杯!!

你还会记得这位子吗?那时我们俩到这里必定坐的位子!!从今天开始,我要彻底的把你给忘记了。

我要好好的过我的生活。好好过我的人生了!再见了我的朋友。。。Cute Rabbit emotic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