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昨天早上04.09.2012~~

Sibu的治安越来越差了。大家出门在外都要小心哦~~
刚刚从隔壁邻居阿姨得知;
邻居阿姨:昨天早上11点多有个拉子婆在你家门口东张西望的。还好邻居先生先到家看到哪个人。
我:然后呢~~
邻居阿姨:邻居先生就立刻下车问了那个人。
                  邻居先生:你找谁?
                  拉子婆:我找里面的主人。
                  邻居先生:我们这里全部都是华人住的地区。没有你们这样种族的人。(那个人听了
                                     后马上加鞭的跑到大马路。当时,邻居先生才从巴杀回来。在大马路时就
                                     有看到3~4个人(拉子仔)在大马路等了。邻居先生还有看到她那东西要开
                                     钥匙。(我们家大门有用钥匙和铁链锁上。))
我:哇!这样不是很危险。那个人胆子很大哦!!上次就有被抓到两个被打到半死了。又再敢
      来。
邻居阿姨:怎么不敢。那些人看到你家里没有人就开始了咯~~
我:外面的可能会偷到东西。里面的就有70%的安全。可是不能担保很安全~~
邻居阿姨:他们那里有管那么多。能够偷什么东西就偷什么东西都好
我:对咯~~
还是要很感谢邻居帮我们看顾家。谢谢你们把我们两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