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爸,今天是父亲节。你在那里过得好吗??好久没有和你通电话了。你一定也知道我是个很坚强的女儿。很少会和你在电话里聊天。只有你最了解我。只有你最疼我。

虽然你在很远很远工作,我每天都有想要打电话给你,可是我很怕不知道要和你讲些什么。爸,我知道我是个不孝女。可是我还是很尊敬你。我还是会怕你。

是我没有勇气开口跟你说话。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记载自己对你的话。爸,父亲节快乐,我爱你。你一定要健康哦。。。 我爱你爸爸。。。

爸,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男人。最骄傲的爸爸。下辈子,我还想当你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