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11~~!!

今天是星期四了。在过两天就可以连续的放假2天了。Yeah!!好开心哦。。。

早上早早就起床准备了。

到了咖啡店点了:-

扁的Kampua + Teh O Peng

吃饱就去office做工了。

看看我在同事的电脑贴了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

五点放工咯。。和小蓝一起回家的路上。回家路上的天气..............

看看下午的天气吧。

晚上同事约了一起到Swimming Pool Canteen Bukit Lima联谊联谊。一起喝茶。聊到好开心。。在那里点了100Plus和炒米粉。不好吃的。

同事(幸运)还请我吃小吃叻!!可惜我没有拍照。
因为怕被讲。

今晚一起喝茶的同事有:-
1。 我
2。 幸运
3。 Ms. Pang(迟到婆)
4。 小田田
5。 Michael Tang (小田田男友的哥哥)。他是一位什么的能谈的人。也很开朗。他弟弟和他一莫一样的。

后来又来了2位新朋友。
1。 Jamie Lim
2。 Dabiel Sia

今晚聊到很开心。也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他/她们。希望还有机会再能和你们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