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爽的一天28.11.2011*.*

很爽的一天。星期一的早上没有做工的一天,大家都在做什么呢?有些的人都睡到自然醒。我呢,还是和平时一样的。早上早早就起床。可是今天睡到7点多才睡醒。也可以说是自然醒啦。。。
哈哈哈。。。



到店里,他煮了kampua给我吃。我怕吃kampua。所以只吃一点点而已。吃饱后就开始更新了我的blogger。打回给同事,因为他昨晚打给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是。


原来他是要约我们一起喝茶。约了下午2点半到巴士站的Sri Meranti喝茶。结果我提早到。就先到了Secret Recipe喝水。点了Grapertiser先填饱肚子。

到了2点半出,就和他们在Sri Meranti会合。结果他带我去听了一个很好看头。顺便在这里和大家介绍介绍一下我下午厅的好消息。

和他听了大概1个钟头多就回家了。回家前,先到了Red Carrot打包今晚的晚餐。
1)Grilled Lamb Chop

2) Chicken Chop Rice

3) Air Kedondong x 3 glass

在拍照时,他顽皮的手就做了peace也要上镜。没办法咯。都拍到了

打包好后就店咯。到店又开始打DoTa。打到5点多开始看戏。看了这部

过后就放工回家咯。到家就开始吃晚餐了。吃饱后,就洗洗外面的走廊。过不久,他的好朋友打电话来说要来我们家玩。看看他们俩谈到多很开心的样子。很希望他每天都会来到我们家陪他和他聊聊天。

瞧,这两个大男人在做什么呢??

还泡了两杯milo给他们喝.而我呢,就在另一旁自己上网和他dalat朋友在facebook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