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帖子

01。07。2011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家二姐的孩子一岁的生日。当天我们全家人(除了爸爸,八妹和弟弟)和我二姐的岳父去了Millionaire Cafe一起共度晚餐。朝热闹的。虽然只是在一起小小的聚餐。我已经很开心了。




看看以下的照片大家就知道我们有多热闹了。。

二姐夫和他的爸爸在忙着点菜。瞧,青色衣服的小北比就是我们今晚的寿新公咯。。

这是他的生日蛋糕


排排要拍照咯。全部人在为他唱生日歌

切好蛋糕就开始吃蛋糕咯。这是我二姐的第二女儿。
看看她,吃到多开心啊。。


这是今晚必要吃的鸡蛋面线


扎菜汤
咸稣麦片鱼

炒饭

咸鱼炒猪肉
扎菜蘑菇

丁蒙鸡
炸大头虾(Cost RM120/—)



七妹和小妹比赛吃虾 (P/S:站着吃比较快消化)



我和他的合照。(每次都是这样的)



七妹夫和他孩子(Lucas)

七妹夫和他女儿(Shanice)



除此之外,我们还帮了我妹夫庆祝生日。



五姐和孩子(Nicholas)

~~最后,生日会就圆满结束了~~
今晚很开心。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