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节!!

一年一度的本地水果季节又来临了。。

看看我刚刚去了market看到的是什么水果。。




~~将将将~~





是水桃叻。于是就买了1包回去切来吃。经过他婆婆面前,她就说也要吃。

到了店,就告诉他“你婆婆将也要吃”。他两想都没想的有再去卖两包回来给他婆婆和家人吃。

首先,我决定切半包和他一起吃。


我切的水桃..


配酸梅一起吃。。 味道100%配。相信每个人吃水桃一定不会少掉酸梅吧。如果没试过的,不妨试试看吧。。包你们喜欢的。

还有,切水桃是有秘诀的哦!!不要以为切切了就好了。有些人切的水桃配了酸梅就开始整盘水桃变成水桃汤叻。。
想学学秘诀的可以comment我哦。。我很乐意教。。

看看我切的水桃配酸梅是完全没有水的。。






没想到,半包竟然不够我们两个吃叻。于是,又切了剩下的。没想到,切到最后一粒时竟然给我切到手子。
~~痛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