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t!! I'm coming!! 13.09.2011 - 14.09.2011

13.09.2011
这次回Dalat得 很冲忙。没有拍什么照片。早上7点多出发。到Dalat已经快要11点多了。


大手与小手
每次回Dalat一定会到这里(大伯公)拜拜。拍拍照和散散步。。
去五金店看看木板,吃饭好了就回老家准备今晚出发去Mukah Kingwood Resort attend他的堂哥结婚典礼。从Dalat到Mukah需要将近一个钟的时间。

我们的位子48号
第一次喝喜酒又幸运抽奖的
他的伯伯和伯母
他的伯伯和伯母

吃好后,又要赶回Dalat和他的老朋友们聚聚。将近11点,我们就到Dalat了。打给他朋友,约好在“Ebby Corner"见面。一见到他们就聊个不停。我才聊一下就觉得很爱睡。结果还是老样子,躲在车里睡觉。聊到半夜2点多,人家都收工了,他们三个还不舍得离开。结果,又去了公园继续的聊。还继续聊到凌晨4点才舍得散人。反正我躲在车里睡,什么都不管了。他们三个大男人了他们的,我睡我的。哈哈哈哈!!!回到家,就躺在地上睡着了。睡不到4个钟的我们,就起床了。


14.09.2011。
在Dalat的第二天,我们准备好就要离开他的家乡Dalat了。又是舍不得离开这里的感觉又出现了。每次要回Sibu就会算算及时还有机会还能够再来。在还没离开之前,我和他一起在发廊屋洗头发和按摩。几爽一下啦。可是我不喜欢被他堂姐洗的感觉。太痛了。痛到连喊痛都不能。只好忍住。洗好后,就去问问他的油棕笆的事情。结果事情弄清楚后,就没有在提到这件事了。。

12点多,我们就准备好出发回Sibu了。到了Sibu将近4点了。全部的东西收下车后就准备回家咯。道家冲凉伤亡,休息后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