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8.10.2011

18.10.2011
今天是星期二。星期二早上的天气“阴天”。7:15am就到Sibujaya了。一到就赶着要下Sibu去Office上班了。看看早上的天气预报吧!!

7点出就大太阳了。最近是什么天气啊!!

这个湖很漂亮。它的水是青色的。都没有变色过的。可是最近,附近在建屋子了。开始有些土著都在哪儿冲凉和洗东西了。慢慢的都会被污染了。那些工地的员工也用那里的水。
这是睡莲湖。也是很漂亮的一个湖!!上次因为这一带发生water board 的水管爆后。附近的人民都是靠这个湖来维持他们几天的生命。洗澡,喝水,煮开水和拿用的水都是靠这个湖。

在驾去office的路上。最讨厌遇到这样驾车的人了。

~~~~~~~~~~~~~~~~~~~~~~~~~~~~~~~~~~~~~~~~~~~~~~~~~~~~~~~~~~~~~~~~~~~~


7:30早上!!
到office附近将近7:30左右。开始找地方填饱肚子。

吃饱后就进office上班咯!!一进到office就开始忙啊忙。忙到12:00点吃午餐时间。这是忙中偷懒时拍的。有时会到厕所放松下。有时写写Dairy。一整个早上的时间就这样的过了。看看我每天要面对的工作吧。虽然,不是身体上累。二是精神上是很累很累的。没办法这就是我的工作。


~~~~~~~~~~~~~~~~~~~~~~~~~~~~~~~~~~~~~~~~~~~~~~~~~~~~~~~~~~~~~~~~~~~~~


午餐咯!!
今天的午餐是自己早上早早起床在家里准备的。看看我今天为自己准白的午餐吧!!

将!!

两菜一蛋配白饭

虾米炒羊角豆。昨天在Farley买的。只买RM1.00。
金豆(Baby Corn) + 菇 + 虾
煎鸡蛋 + 白萝卜干 + 白饭
每天必用到的baby wet tissue。用它来清理我的电脑,我的座位和我的四周围。因为我对灰尘敏感,素以就要每天早上或中午清理下自己的座位。

吃好饭,在自己的位子歇一歇。时间一到又开始忙着我的工了。下午就没有在偷懒了。忙到五点就放工咯!!收拾好,准备好所有的东西,就回家咯。回家真好。。


~~~~~~~~~~~~~~~~~~~~~~~~~~~~~~~~~~~~~~~~~~~~~~~~~~~~~~~~~~~~~~~~~~~~~


5点左右!!
每天放工都要先到Farley。因为要买今晚和明天午餐的食物。最近Farley的round about在装修。很赛车。明天要改换到Daesco买菜了。

买好菜,就去Sibujaya在他咯!!


~~~~~~~~~~~~~~~~~~~~~~~~~~~~~~~~~~~~~~~~~~~~~~~~~~~~~~~~~~~~~~~~~~~~


回家的路上!!
黄昏的风景很迷人。就拿去手机来拍拍照。



一回到家,就忙着煮啊煮!!忙啊忙!!今晚的晚餐:

牛肉

哈哈哈!!很久没有到自己住的牛肉饭了。不错!!可惜牛肉太硬了。因该要先把牛肉先剁一剁才对。

好吃字数高达80%。

这是我种的盆景

吃饱后就要准备出发到福儿院咯!!


~~~~~~~~~~~~~~~~~~~~~~~~~~~~~~~~~~~~~~~~~~~~~~~~~~~~~~~~~~~~~~~~~~~


出发咯!!
到了福儿院。在我的座子上发现到学生给我的这张字条。

学生给老师的信。
好的事情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你就是我旅途。
都是为你,我一直漫步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谁给谁束缚,谁给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好的事情也是能够重逢。


这是陈铭慧的作品
吴林龄喜欢看的漫画小说
许生威认真在画Angry Bird的时候。全班最坏蛋,最顽皮,最懒惰的学生。自从做到我面前后,他就变得很乖,很听话,很努力了。我最近对他另眼相看。
这是许殷殷画和彩的Angry Bird。后面的风景是我教她画的。
学生送的pandan海面蛋糕!!


~~~~~~~~~~~~~~~~~~~~~~~~~~~~~~~~~~~~~~~~~~~~


9:30pm。放学咯!!
回到家,洗澡,休息,上上网就睡觉了。今天一整天就是这样过了。


good nite, 晚安,selamat malam, おやす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