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记!!

每每放工回家就要赶赶的去Sibujaya载他和买菜。一回到家就要忙着煮饭菜。忙好后,吃饱就要赶去福儿院帮忙补习。这是我在7月开始到今天的生活。觉得很累了。更糟糕的是,在两个星期前,一到福儿院就看到班上的座椅重排过了。真的没想到我需要教两班的学生。总共有20个中学生叻。我开始有点压力了。有 时,Form 3的学生还要我帮忙教。他们会来到我班上请我教他们功课。我一个人能够管得了那么多学生吗??可是我会经我的历去帮忙他们。毕竟,Form 3的学生也是在大考中了。如果我不帮他们,还有谁能帮他们。

这些都是我可爱的学生。虽然有些我很不喜欢,但我还是要忍耐。不可以排斥他/她们。他/她们真的很需要我们这些老师来帮忙他/她们补习。


在昨天11/10/2011,我就开始不喜欢我这些的学生了。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一半学生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昨天有一位学生(广义)(不是我班上的学生)走进我的班上要我的学生们听他讲话。过后就通知他们说下课要把簿子给他了。结果,下课后,其中有一位学生忘记把簿子带下来。他(广义)就命令她现在回房拿。难道我在班上他是没有看到吗??还跟我大声的骂我。说什么不要跟他玩。妈的!!你凭什么资格来讲我骂我。你给我小心点。不要以为你是孤儿你就可以乱发脾气。。。

这位学生,因为在21/10/2011要考最后学期的考试了。很努力的在学做数学。很专心的学习。他坐在我旁边要我教她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