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11

19。10。2011
今天是19.10.2011。一年又过了10个月又19天了。早上就像前些天一样的行程。每天都接近一样的时间到office。


~~~~~~~~~~~~~~~~~~~~~~~~~~~~~~~~~~~~~~~~~~~~


早餐!!
到office附近吃早餐。今天吃了kampua。不好吃。没有下次在想吃的念头了。
Teh O Peng

Kampua。一句话"烂"
学生昨晚给的小pandan海绵蛋糕给我当宵夜。

今天是我们的同事(Louise Lee Hon)在公司的最后一天。他请我吃的蛋糕.
这就是他Louise Lee Hon。很可爱的一位同事。我们一起钓鱼过的。我们还越好这月底一起在去钓鱼。
他送给他superior的蛋糕。很感动。我觉得他的superior也会像我一样的感动吧。。祝你在新的工作环境做到更好。祝福你。
这是我在Sibujaya有间扎货店浏Angry Bird。

浏到的就是这个啦!!这是我请手做的Angry Bird雕饰送给我同事。还帮他/她们粘在电脑背后。好然他/她们会记得我。

这是送给Peter的Angry Bird。有没有看到symbol of P。P代表Peter。

这是送给Josephine的Angry Bird。有没有看到symbol of J。J代表Josephine
这是送给Miss Pang (Ah Pang)的Angry Bird。有没有看到symbol of P。P代表Pang。

近距离拍的。

~~~~~~~~~~~~~~~~~~~~~~~~~~~~~~~~~~~~~~~~~~~


放工咯!!
放工后到了Farley买菜。和好吃的菜。可惜我不懂这叫做什么菜名。只知道是import vegetables。



~~~~~~~~~~~~~~~~~~~~~~~~~~~~~~~~~~~~~~~~~~~~


回到家!!
准备了今晚的晚餐!!

炒白该兰花 + 青该兰花 + 虾

import vegetable + 虾

昨天剩下为煮的牛肉。今天有把它剁一剁。真的差很多。而且更好吃。

饭后水果。在Farley买的葡萄。

~~~~~~~~~~~~~~~~~~~~~~~~~~~~~~~~~~~~~~~~~~~~~~~~~~~~~~~~~~~~~~~~~~~


去补习咯!!
今天学生送给我很多面包和蛋糕。

Pandan海绵蛋糕
Chocolate海绵蛋糕
Cute Cup Cake

Chocolate Cake

蓝梅蛋塔

Mango & Orange蛋塔

学生在认真的读书
陈敏慧的作品Angry Bird

9:30放学回家咯!!到家,洗澡,休息和上上网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