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10.2011

今天特别的好心情。6点多就起床了。准备好所有该准备的就要出发到Sibujaya咯。一早起床,心血来潮就唱了这首歌。

Momotaro San(桃太郎)
Momotaro San, Momotaro San,
O-koshi ni tsuketa kibidango,
Hitotsu watashi ni kudasai na.

是以前参加团契的诗班教我们唱的。突然好像唱这首歌。因为期待已久的星期六又来临了。每天都在倒数。一天一天把日历的日期给打XX。XX到今天。因为今天只作半天的工而已。吼!!


~~~~~~~~~~~~~~~~~~~~~~~~~~~~~~~~~~~~~~~~~~~~~~~~~~~~~~~~~~~~


早晨的天气!!
早上7:00点就从家里起程前往Sibujaya了。路程中拍了以下的照片。平时,6点多就大太阳了。而,今天竟然是乌天叻!!连驾车都要开灯。感觉好像是凌晨5点多。

~~看不到前面的住家~~

~~看不到前面的住家~~

~~看不到前面的车子~~

~~看不到前方不远9 miles的油站(Shell)~~

~~驾到很近了才看到前方不远9 miles的油站(Shell)~~


~~~~~~~~~~~~~~~~~~~~~~~~~~~~~~~~~~~~~~~~~~~~~~~~~~~~~~~~~~~~


早餐!!
从Sibujaya到office的车程需要15-18分钟。7点30分就到office了。看了时间还早。心想那个贪吃鬼No.1 一定又是迟到的。就在office的附近驾驾看看。7点48分进office看到了昨晚约好吃早餐的同事(贪吃鬼No.1 和贪吃鬼No.2)竟然这么早地就到office了。出于我廖啊。。。。真不好意识。

就和他/她们(贪吃鬼No.1 和贪吃鬼No.2)一起到小红帽(小红馆茶餐厅)吃早餐。贪吃鬼No.1这么早会到是因为我昨晚在FB说,谁迟到要请客。既然,常迟到的人是最早到的。果然是贪吃鬼No. 1。一讲到吃,她就是第一了。还跟我讲,我的那招对她超好用的。我就告诉她,只能用上这一次罢了。下次你还是一样会迟到的。就是这个同事http://facebook.com/epandora3. (点此看看她是谁吧。是一位很可爱的同事)

7:15am就到office的贪吃贵No. 1。拍下留下纪念。让同事们看看她也是会有这么早到office的一天。而不是为了工作。是为了吃。哈哈哈哈!!彭小姐不要生气哦!!是我比较老实,讲实话罢了!!对吗,贪吃鬼No. 2??别的同事看到这么早到,还以为他们自己迟到了!!

~~早上喝的Teh O Peng~~

Spoon + Chopstick + Chilli Sauce

没有拍到我的面面,因为太饿了。食物一到就开始吃了。


~~~~~~~~~~~~~~~~~~~~~~~~~~~~~~~~~~~~~~~~~~~~~~~~~~~~~~~~~~~~


进office记!!
8点38分就进office了。在office被同事讲我无理取闹。因为我跟他讲说Server里头的有一个LSW folder,很重要的folder图不见掉。结果他去查了查,发现那个folder被有一个同时移到别的folder。过后就来和我们大家讲很大声,说我无理取闹。结果,我就叫我别的同事看看他们的电脑。突然又出现了。才过不久又不见了。我再跟我同事confirm。这时,他们也没有看到那个folder了。他们才能认定说不是我无理取闹。才相信我真的是有人把它搬去别的地方。我真得很生气很生气。无缘无故的这样被骂。你动不动用这个无理取闹的词。如果不会用这个词的话,请你用别的词,好吗??这样会让别的同事对你有排斥,你懂吗??不要以为自己会处理电脑就很骄傲。我也会的。只是我没有这个权利去处理而已,你懂吗??一半这也是你该做的工。

前些天就已经在忍你,请你帮我弄电脑,还讲我乱把之前的user account开掉。请你还没开口讲我之前,可不可以请你先好好的想想这么开口问或确认??没有给我答案就算了。今天你又来这样对我讲话。我不懂别的同事会不会和我一样的想法啦。。。我觉得无理取闹的人才是你吧。。。我也懒得去离这样的人。方正他没有动到我身上得一梗寒毛,我是不会跟他计较的。只能安慰自己,以后都不叫他帮忙了。找比较善良的同事帮忙好过受他的气。

开始做工到11:35am才开始闲空。就拍拍了自己的第二个家的小小房间。我很喜欢我的房间。自己整理得很干净。每天都会期待要上班的时间。可是到了上班时间就会期待下班的时间。不知道每位打工是不是和我的想法一样呢??

这是我第二个家的小小房间(哈哈哈!!是用Partition遮的小房间)

~~我的五颜六色的Stationery + 每天必备的酸梅~~

~~看看我整齐的位子。这样隔天来做工的心情会更好啊!!~~
~~再过3个月就“恰东嗔”(华人过年)咯~~
这些都是我的学生们给的鼓励和动力。好让我能够继续的帮忙他们补习。感谢他们。我把它放在office。因为有时工作累了,没力气了,被同事欺负(说我无理取闹)一看到他们给我的鼓励,什么气都肖了。谢谢你们!!老师星期一又来帮你们补习了。。

这是我工作的位子。

~~多努力的做功,和认真的工作~~
每每都在等放工的时间。每分每秒就这样的过去了。终于等到12:30。收拾好自己的座位,立刻奔去打包午餐。在Nasi Malaya(江滨公园对面)打包烧鸡腿饭+白掌鸡腿饭+gie ging。还去Public Mutual对面打包鸭腿肉,派骨肉和香肠。烧鸡腿饭+白掌鸡腿饭+gie ging是打包给妈妈吃的。因为家里那么多的姐妹有的嫁人有自己的家庭了,有的到外地做工了。爸爸也在外地做工了。家里就只有妈妈,大姐和小顽皮(Nicholas)。


~~~~~~~~~~~~~~~~~~~~~~~~~~~~~~~~~~~~~~~~~~~~~~~~~~~~~~~~~~~~


午餐+DoTa记!!
打包好后。回妈妈家看看妈妈。因为有一个星期没有回家看看妈妈了。我告诉妈妈,我一有空就会回来的。最近是因为和家里的二姐吵架。所以比较少回去。免得又和她在吵一次。弄妈妈累和伤心而已。可是我回趁她不在家的时候回去的。

很以外的事,我的伯母从Miri来探望我们。昨天回来Sibu了。是因为堂哥今天2:00点要去爬山比赛,所以才抽空回来的。

不到两点,妈妈就讲她要睡午觉了。我就收好东西就回Sibujaya。到了他的店,肚子开始的打鼓了。也忘记要拍照了。和他一起吃饱后,就开始陪顾客一起打DoTa。二对二!!都是我们赢。打了5场。


他认真在打DoTa的时候。不可以打扰他。也要和他合作才能够打赢对方的方法。
第二场用到的是Lion(本名叫做Demon Witch)。Kill 6只,死2次。

它的功能
第一招:The Demon Witch releases his demonic magics into the ground in order to thrust solidified rock spikes along a straight path dealing 60 damage and stunning them for 0.5 seconds.(所谓的Stun)

第二招:Tranforms an enemy unit into a random critter, disabling special abilities.
(所谓的把对方变成小鸡)

第三招:Absorbs the magial energies of a target enemy unit by taking mana from it every second. Lasts 4 seconds. Cast range improves per level.
(所谓的把对方的mana吸了变成自己的mana)

第四招:Instantly rips at a target, attempting to turn it inside-out. Deals massive damage.
(所谓的魔法棒)


这只我们都叫它是小鸡(DoTa里头叫做Animal Courier)。在他还没变小鸟之前,一定要先买。后来在买小鸟(DoTa里头叫做Flying Courier)(所谓的transferer)。才会变成小鸟。它的功能是,你在家里买好的东西,就是它的责任把东西送到主人。它的名字叫做Frost Wyrm。

哈哈哈哈!!前些天他心血来潮画的图。我很喜欢这张图。很有创意。。他很喜欢画画。可是,是要看它的心血来潮才会画的。在打DoTa被杀死的时候拍的。



~~~~~~~~~~~~~~~~~~~~~~~~~~~~~~~~~~~~~~~~~~~~~~~~~~~~~~~~~~~~


晚餐记!!
打到差不多5:30,他们就要回了。最后一场都还没打完的就结束了。

平时的我们,5:30就开始收拾要回家了。今天这么晚是因为前些天,他和他的KDU一起读书的同学越好一起去喝茶。所以就比较晚回。也是因为顺路要载从Kapit来的同学。

这是从Sibujaya去Sibu时,在车里拍的夜景。很漂亮。虽然,很蒙。但还是很漂亮的夜景。

当我们到了目的地时,突然前方有一辆车horn了我们。在看清楚,原来是我以前在United Ship Design做工的大老板horn我。很开心地和他挥挥手。没想到会在这里和他见面。

到了Red Carrot找了找他的同学们,就坐下开始聊天了。点了必要喝的Air Kedondong。


一看前方,原来大老板也是Red Carrot享用晚餐。就走了过去和大老板打个招呼。我们聊很多以前的事情。聊到很开心。以前我还是他的员工的时候,每每都会问我几时想要结婚。还吩咐我结婚记得一定要请他出席。今天在这里遇到,聊还没到第10句又问我同样的问题了。还吩咐我说,结婚是不可以忘记邀请他来参加。这件事情我是真地答应他很久了。我就跟他说了这句:大老板,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忘记邀请你来参加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的。。聊到他的食物到了,我就闪人了。不好意识在聊下去。怕党务到他们享用晚餐的时光。

大家聊到9:30左右,就开始要准备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时拍的夜景。

我们还要载他从Kapit来的同学回家。送他回到家,还没开门前,她就先给了我们这个手册。

手册还没拍的。

谢谢她给我们这么美妙的见面礼。


~~~~~~~~~~~~~~~~~~~~~~~~~~~~~~~~~~~~~~~~~~~~~~~~~~~~~~~~~~~~


睡觉记!!
到家冲好凉,上上网,11点就躺在Sofa睡觉了。睡到他要上去睡了,才叫我醒一起上去睡。。

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