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的生活!!

20.10.2011
今天是20。10。2011。又是新的一天了。昨晚学生送给我的宵夜。我把他当我的早餐来吃。谢谢学生们的爱心。老师心灵了。

Pandan海面蛋糕。

Milo
这是我每天都要按的keyboard。宝贝之一。

最近都是小蓝载我到office了。要好好的感谢它。有机会要好好的把它介绍给大家认识。


~~~~~~~~~~~~~~~~~~~~~~~~~~~~~~~~~~~~~~~~~~~~


午饭时间到咯!!
午饭时,到了这里还bill。没有还,我就不能上网咯。不能更新部落各了。

到了这里,拿了号码排队,还有要等12个人。差不多等了将近一个钟的时间。还好后,就回去office做工咯!!到office就吃了午饭。休息一下。1:30pm就开始做工咯。

人人都在等待他/她们的号码被叫到。

~~~~~~~~~~~~~~~~~~~~~~~~~~~~~~~~~~~~~~~~~~~~


放工咯!!
今天放工后就没有在去载他了。因为今天有小蓝载我回家。有机会跟大家介绍我的小蓝吧。。它是我认识了4年多得好朋友了。最近因为车油不耐用的关系,所以又开始要和他接触了。放工后,就去了离家不远的百货公司(Daesco)买菜。买好菜,要回家的时候拍的。


买了豆苗。今晚炒豆苗吃。

豆苗炒虾

小白菜炒虾

加上煎hotdog

~~~~~~~~~~~~~~~~~~~~~~~~~~~~~~~~~~~~~~~~~~~~~~~~~~~~~~~~~~~~~~~~~~~~


补习记!!
吃好饭,就去补习了。今晚帮我的学生彩这个东西。他很喜欢我帮他彩的作品。


今天又是这样的过了我的一天。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