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萝卜01.10.2011

一路从Sibujaya的路上。一直在想要去那里吃晚餐。每当想到吃晚餐就烦恼不懂哪里还有新鲜的地方可以去。

选来选去,结果还是决定去红萝卜享用晚餐。

这是我每次来这里必要喝的Bangolong水
~~Air Kedondong~~

这是他点的火龙果冰 + 泰试炒面。火龙果冰还不错喝。因为有牛奶的,所以我不喜欢。而炒面我超爱的。下次有机会来,我一定点这道吃。~~火龙果冰~~

~~Thai Style Mee Goreng~~

这是我order的Chicken Chop Rice。不好吃。很普通。。
~~Chicken Chop Rice~~

吃饱了后,就去了Delta Mall走走。买他要买酗酒要买的DVD+R。到刚开幕的PC Image。超多人挤在一间店内。

买了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