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和你在一起

  
欧阳冠楠与施徒捷两人是同一天生日,同样热爱摄影,性格更是同出一辙的好胜。他俩于一场辩论比赛认识,两人产生了奇妙的火花。从此后,两人经常斗嘴,一直是冤家。每次相遇必定斗嘴收场。另外,楠的学长卢俊文也经常伴随她左右,但是屡次告白均遭到楠的拒绝。   楠与捷都热爱摄影,在一次摄影比赛中,两人打赌谁会获奖,赢得一方就会提,

剧情简介
出一个要求。可是,只要楠出现的地方,捷必定也来凑热闹。楠生气极了,约好谁先拍到日出,谁就胜出。学校的后山成为了两人的「战场」。他们试过半夜摸黑上山,更试过拍下雨后彩虹,却各自分别拍到半条。   中六的学期末,捷决定为自己争取幸福,花了大半积蓄买了一部宝丽莱相机送给楠,阿捷在学校阳台 上邀请楠参加他的生日会,两个人彼此对对方已经有感觉,楠答应了。但阴差阳错下,生日会上楠又误会捷戏弄她,更在他脸上留下了一记耳光,捷没说什么离开 了。后来到她知道是一场误会时,捷已经办理退学出国了,什么都已经太迟。   四年后,楠在俊文开设的影楼工作。在周年校庆中,楠一边回忆着和捷的美好回忆,来到了 学校的后山,竟然遇见了捷。他们依然对对方很有感觉,解除了误会,重新开始以弥补失去的时光。但就在这时,身边的人告诉她,她所见到的捷,已经不是以前的 捷了,捷出国后没有回过国,而且已经遭遇雪崩,已经死了。楠根本不相信,她认为现在的捷就是她的捷,她不要失去他,可是事实证明捷真的死了。   原来,捷死的时候灵魂来到了她身边。两个相爱的人彼此可以感受到对方,外人却看不到。家里人为楠担心,都认为楠得了精神病。可是楠很清楚,捷就在她身边。   可是,他们的相爱不能被亲人接受,捷离开了楠。   楠在捷离开的日子,不停想起他们以前的事,捷当年用那部相机偷偷地拍下了她许多照片,楠在难过的时候时常拿出那部相机,然后看着窗外暗自垂泪。照片上捷写着“很想和你在一起。”   半年后,楠渐渐地接受了一直在她身边的俊文,在楠生日那天,俊文在楠爸的鼓励下打算求婚。却意 外的来了两个人,原来半年前,捷死的时候,将心脏捐给了一个11岁的小男孩,这次是捷的妈妈叫捷的妹妹带小男孩来的。楠看着这个小男孩,读着捷妈妈的信, 泪水下落,她慢慢地蹲下身,抚摸着小男孩心脏的地方,失声痛哭,她念叨着,她很想捷。   最后,她轻轻地说,生日快乐。   此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也说着,生日快乐。   楠抬头,才发现捷站在角落里,看着她。楠笑了。   爸爸看着楠伤心的样子,也放弃了。对于她和捷的事情也不勉强了。最后捷还和楠以及她爸爸照了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