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09.04.2012

我和二姐的生日!!09。04。2012

二姐的蛋糕

~~儿女和侄儿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

今天妈妈特地为我和二姐煮的红酒鸡汤寿面

一人分的大鸡腿与鸡翅膀。谢谢妈妈!!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妈妈这么的疼我,给我吃这么大个的鸡腿!!

精心为我煮的生日晚餐。。还有请他的朋友们一起来享用

他的准备了一桌好料

猪肉

榨菜

半边蛤~~ 朋友们都称赞他煮的这道最好吃的

虾~~ 朋友们都称赞他煮的这道最好吃的

排骨王

同事们为我们庆祝生日

最后,为自己唱一首生日歌吧!!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