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半! 《黑妈妈作品》

这是我这几天,每天晚上必看的一本书。

十二岁半 《黑妈妈作品》 Link: heimama: 试读《十二岁半》 1
里头故事内容很精彩。在写着一位12岁小女孩的故事。对这本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已开始就对着一句话双手举起赞同了。------- 大人都是这样的啦,有什么时候会把我们说的话放在心里呀?大人说的才是人话,我们说的是什么。。。鬼话吗?
 ----- 就是因为这一句让我继续的把这本儿童小说看到晚。虽然我的进度慢了一点。

这本书里头,还有很多我个人都很赞同的话。
1。要爱父母
2。一家人,是没有肤色之分

还有很多很多叻。不多写。有意要看的话就去书局买来看看吧!!

最近都在看黑妈妈写的Blogger。一看到黑妈妈对弟弟的对话就很好笑。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弟弟啊。弟弟你要加油哦!


书的内容----〉 她渐渐明白,为什么自己在这幸福满载的时候,
会有一股莫名的伤感。
原来,她心里有很多不舍,
而最不舍的事,自己的童年即将结束了。
这一次离开,下一次再回来时,她就是少年了。
佳耘不上眼睛,静静地对空气说———

再见啦,我的童年。
 

她个人blogger连接:
http://heimama.blogspot.com/2010/1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