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J - 网上购物

六月29号在Happy EJ, Kuching网上购物定了一些自己很喜欢的necklace和earring。过了两个星期,收到他们的sms说,东西已经寄出来了。会在星期一或二(16.07.2012)收到。没想到,昨天真的收到了我的东西了。只可惜,还有两样物品没有货了。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我一切的物品啊!在和他们购物吧!希望你们还会记得我还有两样东西的钱还在寄放在你们那里哦!!

 
。。。。谢谢你们Happy EJ让我对你们网上购物多加了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