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Macaroni & Cheese之蘑菇汤

昨晚答应他今晚我准备Macoroni给他吃。结果早上上网去找有关Macaroni的做法。最后做出来的结果和Abbymonster 的Macaroni浆完全不一样。 这就是我的失败Classic Macaroni & Cheese。明天早上自己在做过。不甘心就这样放弃。。。
食谱参考 Lucky Inn & Table for 2
Classic Macaroni & Cheese
材料
通心粉,烫熟,沥干备用
火腿丁
车打芝士 cheddar cheese
黄金芝士粉
牛奶
面粉
牛油
橄榄油
mix herb

做法
1. 热锅溶化牛油和橄榄油之后加入面粉拌均匀
2. 慢慢加入牛奶搅拌至浓稠的面糊,继续加入牛奶(喜爱的浓度)至滚
3. 加入火腿,cheddar cheese, 调味盐和胡椒粉小火搅拌至芝士溶化和浓稠即可
4. 加入通心粉拌匀最后撒上mix herb

详细的做法请点此 & 点此

4 comments:

  1. 我孩子很喜歡吃這個口味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那你就要多做给他吃咯~~
      我做的是失败版。
      跟这里的http://wendyinkk.blogspot.com/2012/03/classic-macaroni-and-cheese-pasta-week.html#more 才会成功哦!!
      我今晚在做一次~~

      Delete
  2. 那个蘑菇汤很透人的。。。。。。谢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蘑菇汤是用罐头煮出来的。

      Delete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