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羞万辱自贬俱乐部!傻的! 05.06.2011

千羞万辱自贬俱乐部!傻的!

[国阵教我们的“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

“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是由全球兄弟私人有限公司設立,並將在其他國家設立,如印尼、巴黎、倫敦和羅馬等;全球兄弟私人有限公司是由被禁的奧爾根回教組織成立,它的業務包括超市和診所。

該俱樂部的會員有50%是來自社會中層和上層的知識分子,會員皆是全球兄弟私人有限公司的員工。該公司的男性員工多數奉行一夫多妻制。

其中该俱乐部的女性领导人说:
1)“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是一个公开的组织,欢迎各族女性前去寻求协助,以便能够成为一个有求必应的妻子。

2)“只有在妻子遵从和满足丈夫的性需求后,丈夫才会对妻子忠诚。”

3)“一个好的妻子应该成自己丈夫的称职性工作者。在床上成为妳丈夫的妓女,有什么问题呢?”

4)“女性必须了解到,男性和女性生来就是有分别的,男性有更多的性需求,就因为如此,回教允许男性可以拥有4个老婆。”

5)“若任何人妻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可以训练她们如何达到性满足的体位。妻子需要成为一个好的性工作者,以便丈夫不去嫖妓。”

哗,天啊!!!
国阵巫统既然说出这些如此荒唐的话,这样根本就是在污辱全世界的女人!
原来,对国阵而言,他们希望我们的妻子像“一级棒的妓女!!!这样我们男人就不会去偷吃了!!!”

国阵党员,尤其是巫统!他们不但是种族主义的政党,往往他们过去所发表的论言,都是伤害到我们华人。
之前有巫统党员说的“每个月漏一次”,再来就是叫我们华人“回中国”,然后又再说:“不需要我们华人的选票!”等等论言。

现在又来一单,“若任何人妻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可以训练她们如何达到性满足的体位。妻子需要成为一个好的性工作者,以便丈夫不去嫖妓。”

请大家看清楚巫统的真面目吧!!!
相关新闻请看: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6045
2 hours ago · · ·
    • Chang Kuk Chian Just want to say: "IDIOT"!
      about an hour ago ·
    • 邢维兼 这就叫做不进则退!还要到国外去設立!丢脸啊!
      about an hour ago ·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