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生日!! 07.06.2011

侄女生日!! 07.06.2011

早上早早就被生日的侄女(Li Xuan二姐第三女儿)讨生日礼物了。现在打电话给另一个侄女(Shanice Tan七妹女儿)跟她讲Happy Birthday。他既然也一样开口跟我讨生日礼物叻。。当姨姨的真的不容易啊。。我跟她讨着要吃她的生日蛋糕。她既然告诉我,被她的family吃到完 了。听了真好笑。哈哈哈哈。。。






来看看Shanice的BirthdayCake.
是他爸爸家人(我们的亲家)刚刚帮她庆祝生日。。


~~Happy Family~~

~~Shanice 6th years old B'day~~

~~六姨丈送的生日礼物~~
。。每个侄女都有一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