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政府LANG计划!06.06.2011

LANG政府LANG计划!
【失落的第七军旅大厦】

1997年,国防部与一家私人公司签约,在柔佛士姑来的一片政府地段兴建总值2亿5千600万令吉的“第七军旅大厦”。作为交换,政府则签署了一份交换土地合约,让该公司取得两块位於新山军营的地段。
按照协议,第七军旅大厦理应在签约4年后完工,但工程仅完成了18%,便於2002年停顿至今。

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较早前揭露,涉案的私人公司自1996年开始就没提账目给公司註册局,是一家问题公司。而该公司已將相关的土地抵押给银行,並获得4亿6千500万令吉的贷款,估计地段价值高达6亿。

政府为甚么会用价值6亿令吉的土地去换取价值2亿5千600万的大楼?其次是,为甚么工程只完成了18%,作为交换的两块地段就被转入发展商的名下,以致政府陷入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困境?!

换句话说,这是一个彻底失败的计划,政府不但因此面临严重的財务损失,还失去两片黄金地段!

这就是那些国阵支持者每天挂在嘴边的英明政府的英明计划?
By: 我们要改变 We want to change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