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3。05。2012

简单的母亲节庆祝.
妈妈你是我最爱的母亲!虽然我不是个孝顺的女儿。可是我还是很爱你。在这里大大声的对你说声,妈,我爱你!!

今天早上母亲节的炒米粉。他吵给我吃的。好久好久没吃到了。谢谢你这么的疼爱我。


到了10点多,打电话给妈妈
:妈,今天是母亲节。要怎样庆祝?
妈:没有庆祝。只是到外吃顿饭而已。
我:不然,我打包KFC给你吃啦。。
妈:不需要浪费那些钱啦。。
我:那怎么庆祝呢??
妈:等下12点多去仟喜楼吃饭啦。
我:好的。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够去。因为他要到5点多才能纺工。
妈:那就不用咯!!

这时候,我听到妈妈讲的这句话后,心里莫名的想哭了起了。我这个不孝女。现在不孝顺她们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和他说了下午家里的姐妹们下午就帮妈妈庆祝母亲节了。我就跟他说,我一定要去。结果他就立刻同意了。在次谢谢你为我牺牲了你自己的生意。。。

母亲节的蛋糕


一起等待食物。看看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是何等的美啊。。

炒饭

豆腐汤

鱼片

青菜

Salad Sotong

每次聚在一起都不会少了,最后小孩子们一起的大和照。

最后也为了他家里伟大的母亲买了只烧鸭给他妈妈庆祝母亲节。。

恭祝全天下伟大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