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ur In The Office 25.05.2012

今天中午,午饭后觉得太热了。就嘻嘻嘻嘻嘻。。。

找Peter请吃RM0.30的ice-ream。他这个人这么“铁子”(福州话)不知道会不会请大家吃呢!!

不管怎样都要式一式。没想到一开口问~~~~

我:Peter有三块钱吗?
Peter:要来做什么。
我:今天天气这么热诶,我想要吃冰冰!
Peter:在犹豫中。 。。。。几个人要吃??
我:我算下看你要请几个人吃喉!!在数人头中。算算后,122345789。。。。把自己算两个人的份。。。在跟他说,算的那个人要吃两条。

算好后,没想到他真的从他的钱包里掏出RM3.00给我诶!! 我和另一个同事在想。等下会不会下大雨哦!!

Peter: 拿。。 去买下。
我:我当然是把钱拿了就叫同事去买咯!!怎么可以放过这么难得的机会啊。。对不??总共要买10条哦。 (因为讲好了,我跟Peter讨钱,如果讨到的话,他负责去买)。。。每想到真的被我讨到叻。。。
幸运:哪!!钱给你,你去买。。。。 (他只能够乖乖的去买)

~~~   在等待冰冰回来   ~~~
   。。。。   tik tok tik tok..  等差不多5分钟    。。。。
我们的冰冰终于回来咯。。。一到office。。。 我看到就傻眼了。。。  

我:外面有这么热吗??怎么你满身汗??
幸运:不是汗!!是外面突然下着大雨啊!!他在形容中。。。。。。。才要走出building,就开始下起雨来了。到了扎货店就停了。买好后,要从扎货店走回来office又开始下大雨了!!真的是Peter如果会请客真的是会下大雨啊!!

他自己就去了Meeting Room看看外面的大太阳。。结果他笑笑的坐回自己的座位!!

全部人都在笑着他。。。就这样我们吃了好开心。

十条冰冰。。。虽然是很便宜的冰冰,可是大家吃得都很开心在便宜都值得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