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Sibu <-> Dalat <-> Mukah 05.05.2012 - 07.05.2012……๑۩۞۩๑

 第一天的晚餐
谢谢阿强的晚餐!!

吃饱后,就约了他的老友们到了诗萍家聊到通宵(4点多)。难得他们几个能聚在一起。。而我呢,他们聊他们的,我就在车里睡觉了。。

~~~~~~~~~~~~~~~~~~~~~~~~~~~~~~~~~~~~~~~~~~~~~~~~~~~~~~~~~~~~~~~~~~~~~~~~~

第二天(星期天)的午后打篮球记
那些年,一起打篮球的时光
好几次都在想要打回到母校打篮球,可是都没有成功。
今天就是他们最好的机会了。回到母校(振华小学)的时候,看见小孩子在打篮球,就前往和他们挑战一起打篮球比赛。

2 vs 5


 晚上和他的老友们约好一起出外吃晚餐。。在准备的时候,在他家阳台拍的夜景

今天是Wesak Day, 到了佛教会浴佛

拜拜好后就和他的老友们约了去yam cha

邻居养的老鹰
当时我在拍老鹰的时候.
强:小心旁边的那只也是老鹰噢!!
我:(自己吓倒,紧张的往旁边一看)哇!!在看清楚,cheh都不是老鹰,臭阿强害我吓到!!

谢谢诗萍精心为我们准备好Mosi-Guard
 
 每次一起聚会一定不可少的食物Siet (Sago虫)Dalat人最喜欢吃的
 
 

吃好后,到了阿强的家聊到半夜一点多才回家睡觉。而我呢,还是一样的。他们聊他们的,我就在车里睡觉了。。ZZZZzzzzzzzzzzzzz

~~~~~~~~~~~~~~~~~~~~~~~~~~~~~~~~~~~~~~~~~~~~~~~~~~~~~~~~~~~~~~~~~~

第三天。也就是星期一了。准备要回Sibu了。可是事情还没弄好。就是不想回。。

就 到了要到Mukah的Land & Survey去差些事情。问一些要做的文件。忙着政府的事情。忙好后又回Dalat找人。吃好午餐就从Dalat启程回Sibu了。这次回去的收获特别的 好。希望下次再回去的时候就能够把事情弄好了。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在烦这些事情了。。

好期待07.07.2012的到来。07。07的聚会会比这次来的更加的开心咯!!好期待。在此要先感谢阿强。因为脱了他的富(结婚),大家又有在次的机会见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