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

最近很想做一件事情,是很久没有做的事了。那就是,
钓鱼

记得以前小时候,很常都在老家附近的longkang钓鱼。每天都在期待放学的时间。听到学校最后的一个铃声响,心一定是飞到那longkang了。一放学到家,吃好饭,做好功课,等着妈妈睡午觉的时候,就偷偷的拿着钓具前往longkang了。还要用躲的叻。要不然,她在客厅啊,一定会看到有人在carpark走过的影子。哈哈哈哈。。长大后,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longkang没有水了。那些地方都发涨了变住家了。唯一的机会就是在google search fishing video来看。

最近连睡觉都在做梦钓鱼。“就是因为有机会在像一前那样能够去钓鱼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在小小的一个角落,一点点的水却有很多的虾。全部的人用手捞虾。而我呢,偏偏要用钓具来钓虾。好奇怪的梦呢。。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我告诉他,我昨晚作的梦,他就说我白天都在想要钓鱼要钓鱼。怎么晚上不会做梦?我只好嘻嘻嘻的静静而已。还有还有,每天都在期待五月一日的来另,都在倒数。希望一天一天的时间刚快的过。可是一过了,就很少有机会再回了。

都不知道,是希望时间快快的过还是每天带着期待的心情。不管怎样,时间是不能被我掌控的。还是抱着时间快快到的心情吧。。这样我期待已久的梦一定会实现啦。。

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