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故事

这是他今天在facebook share 给facebook 朋友分享的。我偷偷把它copy and paste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嘻嘻嘻~~~



一个人的故事

小学时,老师问我长大后的职业是要当什么?
我说我要当兽医。
中学时,老师问我读完中学想再读书还是找工作?
我说成绩好就继续读,不好就出来找工作。
...老师再问我找什么工作?
我没有回答老师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我只好静静的沉默不语。
就这样过了那么多年,这边做做那边跑跑。
二十有几了,还是口袋空空两手空空。
更别说要报答辛辛苦苦养大我们的两老。
太多人只求得过且过,一天过一天一月过一月一年过一年。
为何当初就不问老师我该怎么打算我的将来?
当你醒觉时,就是这个时候就要开始改变!
加油!我的朋友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