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了~~ Kaki Seribu =〉Centipede =〉蜈蚣

Lipan in Malay =〉 Centipede in English =〉蜈蚣in Chinese



就是因为你,我跟家里的大姐吵。明明下午都没跟我讲,还讲有。气死我了。还骂我bodoh叻..我不想跟这样的人在那浪费我的口水吵。当他是透明就好了。也不要放在心里气她了。不管怎样他还是我的大姐。

为什么你要咬我亲爱的妈妈?不知道他的手现在怎样了。很担心。希望没有事。

打电话问了,没事了。他还自己做医生叻。跟我说用醋就好了。原来是做晚被咬的。幸好现在没事了。这样我就安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