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6~08.12.2011❀◕ ‿ ◕❀

前一天还没出发前都在数一数要去玩的时间。一想到就兴奋及了。终于,Yeah!!今天就要出发咯~~

出发到哪里去呢??和他一起出发3天2夜的郊游(Sibu-->Mukah-->Dalat-->Balingian-->Dalat-->Mukah-->Sibu)。

本来是打算好7点多早上要出发的到哪儿也将近10点,就可以吃我想要吃以久的阿耀伯超的炒面湿的。结果什么都泡汤了。因为前天晚上他弟弟打电话来说隔天早上10点要载他们大妹从Kelantan回来。结果delay了我们的行程。也破坏了我想要吃阿耀伯炒的炒面湿的念头。

没办法咯。早上我们俩睡到7点多才起床。准备好所有该拿的东西后就出发去Sibujaya咯。看看时间还早就先到车房做了车brake后就去载他的妹妹去咯。

过后我们将近11点才从Sibujaya出发咯。。。

给大家看看那里最近的风景。

到了那里将近1点多。就和他的同学月了一起去吃午餐去咯!!点了:-
1)酸甜鱼(黑昌)超新鲜的(在自己的家乡很难会迟到这么新鲜的鱼)
2)Mani菜
3)招牌炸排骨
4)炒米粉

不好意识。全部都没有拍照。(因为早上没有吃早餐,太饿了。看到食物就忙着吃了。)忙了以整个下午后,就到了五点多了。这次回这里的目的是因为要参与他的好朋友人生大事(结婚)。他的结婚地点是在于Mukah Kingwood Resort。

我们7点多才到目的地。幸好还没开始。他几开心看到他的老朋友们多有心从老远来一起参加他的结婚典礼。在此祝福他们两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百年好和。


很 开心大家又有机会聚在一起了。看看大家开心的样子。喝了很多很多的酒。突然他的另一位同学要求我们明天不要先回Sibu。要求我们在这里多呆一天。是为了 什么 呢?原来他另一个同学隔天要和他的女朋友求婚。要我们出席为他们做见证。因为我请假只请到07.12.2011。08.12.2011就要开始做工了。为 了他,我又多拿了一天的假期。也是很难的能够在这么巧合的时间求婚。结果我就答应了。

酒席将近10点多就结束了。我们又到了Mukah的Rest Stop吃宵夜。因为他的朋友没有吃饱酒喝太多。就点了:-
1)Panggang的魔鬼鱼
2)Panggang的sotong

吃到累了后,又赶回Dalat了。时间将近拌晚12点了。车程将近45分钟才会到。我不耐了。就睡着了。幸好有他的女同学陪他聊天。要不然啊,我看我们两个一定会在半路睡着的。

到了就冲好凉边洗衣服,因为我们要在这里多留一天。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所以就没办法咯。准备好后就睡觉去了。

~~~~~~~~~~~~~~~~~~~~~~~~~~~~~~~~~~~~~~~~~~~~~~~~~~~~~~~~~~~~~~~~

❀◕ ‿ ◕❀07.12.2011❀◕ ‿ ◕❀
一躺下去就睡到天亮了。因为我们两酒喝的够。所以很好睡。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准备好后就出发去吃早餐咯。今天终于被我吃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炒面湿!!

吃饱后,就到了家私店买mattress & stand fan。后来在去了Mukah买桌子。买好后又下Dalat了。到Dalat已经是快要12点了。去吃午餐咯。吃饱就到处走走后回家睡午觉了。


睡到3点多就起来了。因为天气热的关系。就和他一起做了车出外兜兜风,看看风景。到了5点就回去准备要上Balingian去参加他的朋友求婚日了。准备好后就去载了他的同学。6点就出发咯。到那儿以是7点多了。

到了那里他们就已经开始他们的BBQ了。吃到一半求婚仪式就要开始了。首先,现放烟花。可惜我还没预备的就放完了。看看我只拍到一大堆的烟。

看了都很感动。放好后,就开始了求婚仪式。我们还帮他放了拉炮。

在求婚的过程中大家都在欺负那对新人。

拍 好照,又继续吃了。我就在屋内弄那些拉炮的ribbon。被我弄成一颗心。弄一半,大家都叫我不用收拾。可是我不是要收拾的意识。结果大家看到后就开始也 帮忙了。做好后,就叫我家老公进来看我做的Love型送给他的朋友。结果他们就利用了那个Love型来拍照。邀请他们两个坐在里头亲亲和拍拍照。看看我弄 的那颗爱心。

到了10点多我们就散会了。再回去的路途中,我整个人很不舒服。因为刚才吃了那些BBQ的东西和喝了一些些的酒。还有那里又有很多蚊子。

在了他的同学回家后,一到家就从到厕所里吐了。刚刚吃的东西全部都被我吐到完了。结果空着肚子睡觉。一躺下去就睡到隔天早上了。

~~~~~~~~~~~~~~~~~~~~~~~~~~~~~~~~~~~~~~~~~~~~~~~~~~~~~~~~~~~~~~~

❀◕ ‿ ◕❀08.12.2011❀◕ ‿ ◕❀
这天我们得准备要回去了。早上早早又到了阿耀伯那里吃。点了同样的炒面湿。吃饱后就回家要装桌子了。弄好后,他的女同学邀请我们到她家吃午餐。

吃饱后我们就出发回Sibu了。我们两都很不舍得要离开这里。可是没办法,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回,过我们每天概要过的生活。到Sibu就觉得很讨厌。很讨厌城市的生活。很不喜欢Sibu人驾车的款。再回来的半路,我们到了路边的小摊位买西瓜。这次我们什么都没有买。



回到Sibu,我们两个就直接回家了。没有在回Sibujaya了。一到家就冲凉,上网然后躺在Sofa睡觉。一躺下去就睡到7点多了。晚餐我们就到了Sushi Tie解决。

点了:-
Itako Mentai Roller

Miso Udon

Tempura Soba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换好衣服上网后就上楼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