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今天是星期天了。。心情好好噢!!早上睡到7点多才起床。每次都看Facebook里头人人都写说要睡到自然醒。他们的自然醒是睡到11点12点才醒。而我呢,也是睡到自然醒。可是我的自然醒的时间是在5点多到6点就醒了。

早上先为大家介绍下我前两天在Dalat买的这个Shampoo。很好用。洗了后,虽然头发是干的了,可是却还觉得头发是湿的。意识就是它会帮忙保湿。大家可以试试用。


准备好所有的东西后,就出发到他店里帮忙照顾店了。

看看他为我炒的炒面干。也是前几天从Dalat带回来的面。谢谢你送给我们的面。今天他炒了给我吃。真的是以及棒的面啊!!希望下次还会有你送的面。这个面和Sibu的差很大。Sibu的面炒了后,大大条的.(P/S:很像蚯蚓)。可是这个面怎样煮怎样炒都是一样的。给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了。这就是我每次想回Dalat想要吃阿友伯炒的面原因之一。在那里他们打的面最出名的。Dalat10间咖啡店,有8间都是和他们拿的。可是每个人炒面的方式就不同了。

自己泡的Milo

整个早上没事做,就更新了我的Blogger。

下午的午餐

下午休闲的活动

回家路上的夜景

今晚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