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Snail!!

这些AngrySnail的背后都有他的故事存在!!

2010年的作品!!


之从他有了他的小宠物,第一次画他的小宠物(蛛网陆龟)卡通版!!

看看它的照片!!


这是他首次的作品
Hangover Monday!!

I'm Sleepy!!
(是因为有一天我sms给他说,我很爱睡。才9点多早上就爱睡了。结果,他就画了这个给我看)

Work! Work! Work! Wednesday!!
这是我早上早早跟他说,又要做工了。结果他就画这个!!

OT!! Again!!
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画这个。问了他后才知道原来他今天在咖啡店里做了OT!!

Drunk.......
。。。因为做工作到晕。。。


The Age Of Paloi~!

I Love Cheese Rollers!

Shell Promotions!

Save Malaysia! Stop Lynas!

Nature High!!
这是我们回Dalat时画的!他很希望过这样的生活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Uncle Yu
想红的两坨屎!

I Love This Game

Monster Snail !
Flood Again!!!

Floo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