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ღ.09.12.2011ღ❤ღ.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起床后到了楼下上网准备好所有东西,上楼叫他起床后就出发去做工了。

到了office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点了:-
炒果条甜酱

Teh O Peng

吃了后就进office做工了。一到office就开始忙我的工作了。早上9点多RH Hotel又来主办他们的卖面包。买了Chicken Flos 和蛋塔。Chicken Flos自己吃。蛋塔就带回去给他吃。

忙到12点就和同事一起出去吃午餐了。刚刚看到同事吃鸡汤面线也很想吃。可是一定是不好吃的。结果就决定今晚自己煮。

放工后就到了Farley买一些肉和配料来煮。到家就忙啊忙后,结果我的红酒鸡汤就出卢了。。。

红酒鸡汤+蘑菇

红酒鸡汤+蘑菇+寿面

好吃极了。这是我第一次煮哦。。海流了一点明早带去给贪吃鬼No. 1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