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30.11.2012晚餐~~

原本想要煮宫保鸡丁的。煮来煮去,结果煮出来的变成酸甜鸡丁。。不过也很好吃啦~~

材料:
鸡腿肉
辣椒
黄瓜
大葱
甜酱


味精
大暑分


做法:
1。把鸡腿肉洗干净。去骨去皮。切丁。
2。把辣椒,黄瓜,大葱切丁。
3。抹上盐,味精和大暑分。备用。
4。油下锅,热用。把材料1放进锅里炸到熟。捞起。备用。
5。切丁的材料2爆香后在加入甜酱,醋,味精和盐。
6。淋上浆料就可以享用咯~~

2 comments:

  1. 我喜歡宮保雞丁,以前唸書時,很常吃宮保雞丁飯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很喜欢。可惜我煮的不是啊!!

      Delete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