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

今天乘星期天,在家里DIY了圣诞树。White Christmas Tree with Red Rice Light。。

将~~
 。。昨天开始做了蛋挞寄到咖啡店里卖。。。反应满不错的哦~~ 大家也来支持下咯!!谢谢黑妈妈的蛋挞食谱。。

Recipe from: 黑妈妈  (做出来大概有30至35个) 如果要做比较少的来式式请点此

材料:
液部份:
120g白糖
350g水
5粒鸡蛋
100g生奶(罐头)
以350g水煮溶白糖, 待冷。
 
蛋液部份做法
1。把鸡蛋打匀, 不用打到发, 打匀就可以。
2。加入生奶和糖水。搅匀。备用。

饼皮部份:
300g面粉
2汤匙custard粉
2汤匙奶粉
1汤匙白糖
1粒鸡蛋
200g牛油
 
饼皮部份做法
1。用手把全部材料搓匀。不用靠mixer。
2。搓好后捏一小把铺在模型里按, 要按到薄薄一层。(如果你是用我用的那种模型的话, 饼皮最好是高过模型一点, 不要让蛋液碰到模型, 不然里面的糖份会黏住模型边, 烤好的蛋挞会很难倒出来。)
3。装入蛋液就可以烘了。
4。烤炉180度烤20分钟。
5。蛋挞出炉后把模倒反(小心烫, 等冷一点才倒反也可以),轻轻敲敲,蛋挞就会“跌”出来了。

Notes:
1. 蛋挞做好如果超过大半天没吃完的话,
2. 饼皮就会软掉, 那就不好吃了,
3. 所以吃不完的蛋挞可以放入冰箱里,
4. 要吃时再烘热。

他给的品轮是:-
1。第一眼看,就说有莫有样。
2。吃进口里,好吃。可以跟外面的比。
3。可惜太小粒。(我会在加油的)

2 comments:

  1. 我沒有弄聖誕樹呢,每年都只弄年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喜欢圣诞节。所以才摆这棵树的。这是我自己亲手DIY的哦~~

      Delete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