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拼布被单~~

妈妈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车布。她的9个女儿1个孩子每个人都有一份。侄女和侄儿也都一人一个。侄女和侄儿加起来有12个。我的妈妈多伟大。总共作了10+12个的拼布被单给我们。这只是自己的女儿孩子侄女侄儿的而已。家里如果远方亲戚来的话每个人都是用妈妈做的被单。这被单还漂洋过海送给Brunei的堂姐和表姐叻~~
我的妈妈真的很伟大。心地善良。。每个亲戚像我妈妈讨妈妈一定会做到给他们的~~

~~ 给五姐女儿的。喜洋洋拼布被单 ~~
 这是我跟妈妈讨的。我超喜欢青色的。很漂亮吧。虽然我已经有一个了。可是,这次是我从小到大要求妈妈给我的东西。应该不过分吧~~ 谢谢妈妈~~

这个是做给二姐的孩子的。
 ~~这是为完成的被单~~
~~完成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