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情人节的情人节 ~14.02.2012~

今天的日子很特别就是情人节。还是和平时一样照常要做工。为什么这么美日子还是要做工呢??哈哈哈哈哈!!

今天自己早早准备了早餐和午餐。在office用钱折了玫瑰花送给他。他很感动。。。和大家分享下我折的钱玫瑰花。。

晚上原本是要在red carrot打包Grilled Lamb Chop 和鸡排饭。到了那里今天没有外带别的食物。只有Smoked Lamb Chop 和另一样食物。要价RM88.00叻。什么食物那么贵啊。结果都没有打包。

没办法只好今晚要饿肚子了。结果自己就在家里吃面。我的情人节就是这样只过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讲说没有情人节的情人节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超期待明天邮车能够出去外头吃这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结果,失望都没有车。只好和他借他的车出去吃咯。。。没什么好聊的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