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 Exam Days ~11.02.2012~

今天是星期六了,也就是我考试的一天了。早上到office不久,老大就叫我进他的office。过不他就叫我把supplier送的礼篮。结果只给了我们这两种。一拿出来大家都问我,为什么燕窝和泡参都不合大家分享。。你们那么厉害为什么自己不进去和老大讲。看看老打给的食物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早上在office偷偷的在温习一下下。。。
Photobucket

到了中午,最紧张的时刻到了。。。前几天都没在紧张这个考试。到了考场就开始什么都紧张了。。。
Photobucket

进了考场。先偷拍下我的考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进入考场的Entry Permit
Photobucket

等了那么就终于到了2:30考试开始的时候了

。。。我的paper 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等待考paper 2,就在厅场看到Sibu的历史。情不自禁的把手机拿来拍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考paper 2。。。。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