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ゝ。∂)迟来的情人节15.02.2012(∂。ゝ)〜☆

今天是我们迟来庆祝情人节。因为昨天不像刀外吃的关系。也就是因为外头的食物特别的要价。所以就没决定想到外庆祝情人节了。也没有为自己准备任何晚餐。

就是不死心的,一定要把今年的这个情人节补回。今天就下定决心来准备我们的晚餐了。。。

首先是我第一次煮的柠檬鸡 (Fried Chicken with Lemon Sauce)。

柠檬鸡 (Fried Chicken with Lemon Sauce)
Photobucket

材料(炸鸡腿):
适量 1/2 鸡腿肉 (Quarters Chicken Drumstick)
适量 面粉 (Plain Flour)
适量 盐 (Salt)
适量 味精 (Ajinomoto)

材料(柠檬酱):
适量 油 (Oil)
适量 蒜头 (Onion)
适量 番茄酱 (Tomato Sauce)
适量 辣椒酱 (Chili Sauce)
适量 白醋 (White Vinegar)
适量 盐 (Salt)
适量 味精 (Ajinomoto)
适量 柠檬汁 (Lemon Juice) (看自己喜欢多酸)
适量 大薯粉 (Flour) (先把它用水弄湿)

炸鸡腿肉做法:
1。将油倒入锅子弄烧。
2。在等待的期间,把1/2鸡腿肉 (Quarters Chicken Drumstick)洗干净。
2。用盐,味精涂上鸡腿肉。
3。将淹好的鸡腿肉涂上一层薄薄的面粉。好后就可以开始放入油里炸了。炸到熟为止。

在等待鸡肉熟的当儿,就可以开始准备柠檬酱的料理了。

柠檬酱做法:-

1。将适量的油倒入锅子弄烧。
2。把蒜头放入油中炒到金黄色。
3。倒入番茄酱,辣椒酱觉到浓。
4。倒入白醋,盐和味精再觉一觉。
5。最后就是主角了。柠檬汁。
6。在把弄水水的大薯粉倒入觉到熟为止就搞定了。。
7。把炸好的鸡腿肉放入盘子里。在把柠檬酱凌上去就可以上桌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准备了一些小吃。他的最爱(薯条)。。。
Photobucket

。。。我最爱吃的米定(米定炒红酒)。。。
Photobucket

。。。。他妈妈煮的。也是我的最爱。。。。
Photobucket

。。。。我的迟来情人节就这样的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