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十五,元宵节快乐!!

今天是年初十五了。也就是过年的最后一天了。在此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之东方情人节快乐。。

没有做工的日子,相信大家一大早就开始忙着今晚的菜肴吧!!

而我呢,没有做什么。早早就到他店里帮忙照顾他的生意了。

看看我的早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天都一样过着同样的生活。不闷也会疯疯的了。。。

我的午餐!!
Photobucket

下午看到你们两个在讯息时,心里其实没什么的。一看到他给你的讯息说。前面的我就不多说了。直接到终点。。
她:还有做扣肉吗?(你从来都没做给我吃。也都没问过我有没有想要吃。她一讲你就答应。难道她现在还是你的女朋友吗?我不知道你们俩现在的关系到底是怎样了)
你:你要吃我就做给你吃咯!嘿嘿!
她:真的吗?你的她会生气吗?(如果我也跟你男朋友套着要吃他做的扣肉的话,我看你现在是已经在他旁边抓狂的了。你知道我在忍耐吗?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知道我会不开心了、为什么你还要跟他讲那么多)
你:女人就是这样咯。酸酸的咯。哈哈哈!(你们两明知道我酸酸的了。还不停止你们的讯息。你现在是当我没在你身边,是吗)
他:虽然我很像吃你做的扣肉,可是,为了你们不要酸酸,还是不要啦!
你:没事没事。(你怎么知道我会没事的?难道你都不知道我在忍吗??)
她:真的吗?
你:真的。
她:那我要怎样才吃到?
你:等你回来。
她:我三月十号回
你:好的。到时找我哦。
她:好!谢谢你啊
你:不用那么客气好吗?
她:那我就要多多的啊!哈哈。。。
你:嗯

给大家看看。如果你是他的女朋友。在他的手机里看到这样的讯息,大家现在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我觉得是女人的话,你们一定看了会抓狂的吧。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都不会这样。只是心里很不舒服。很不开心。可能是我太大方了。之前我让你和她在联络是因为我觉得大家都还在是朋友。
所以我就要大方一点。不要太在乎你们的过去。可是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我是错的。可能是我不能接受你对她这样的暧昧。我看是女人都会很在意你们俩这样只。朋友也是要有一个程度的。

你没发觉到我今晚有些不一样吗。。

你还跟我讲说,你爸爸叫我们可以订婚了。你告诉了他没有钱。叫你和你妈妈商量这件事情。我想了一整个晚上,就是因为了这件事情,我对你没有一些些的安全感了。我很害怕这个被冷诺的感觉。我想我还要再考虑考虑才行。

还是不要把这件事情公开的好。免得弄自己丢脸!!

和大家分享我们今晚的菜肴吧!!这是他妈妈煮的元宵菜肴!!

~~猪畅炒顺菜~~
Photobucket

~~年年有余~~
Photobucket

~~阿婆的自做配料~~
Photobucket

~~白掌鸭~~

回到自己家里时,妈妈他们都在过元宵。就到了新首都和家人在哪儿聚在一起吃我们俩的第二轮元宵晚餐咯!!没有拍到照片。因为那时的心情和不好!!

最后送上这两张TomLetter的图片做为END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