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Day ~12.02.2012~

今天是星期日了。也是休息日。。

我的早餐!!
Photobucket

他的早餐
Photobucket

我的午餐!!
Photobucket

今天和他一起去了篮球场打篮球。。打篮球去咯!!运动运动对身体好噢!!尤其就像我这样的人。每天多在冷气房里。有时出来塞塞太阳,流流汗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