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12

今天学校开课了。我也开始开课了。又要倒回2个月前的生活了。

现在科技很发达。连倒洋灰都是用机器来做工。记得以前小时候和爸爸一起到工地做工都是用自己的双手来巧洋灰到洋灰。现在看看他们怎样做工。难怪现在的工进账得那么快。

晚餐到了Red Carrot打包了

Grilled Lamb Chop

Chicken Rice

Kedondong Juice, Manganana Smoothies值得喝

吃饱后就出发去补习咯。今年我还是教一样的班。只有几个去年补的今年读Form 3的都移到比较大班的班去了。移掉了两个结果增加了4个新的学生。

那4个学生3个不听话,还有1个比较静静的。被我警告后,就怕了。全班都静静的了。看看他们可爱认真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