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2012年初三大团拜!!¸.•°´'`°•.¸¸.•✈

今天是年初三了!!还没过年前,就和同事们约好几时一起能够出动大拜年了。。。等啊等,盼啊盼,终于等到今天了。在等待时都在希望时间快点到来。这样我们啊又能够在建立更好的感情了。在想想的时候,希望时间不可以那么快的来,因为啊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就过了。

今早,早上早早6点多就起床准备了。因为还要载他去Sibujaya后,我才能出来和同事在地点集合见面。等到了同事们的到来,附近有打舞狮就顺便拍些影片贴再次给大家看看。这样才有过年篇的气氛吗,对不??

大声呐喊!!

我们的第一仗。没有拍到照片。不好意识啊小姐。(您看清楚我highlight的第一仗and第二站的分别

第二站:Peter Chiew家。也是没有拍到照片。(因为肚子太饿了,一到他家只顾着吃)也不好意识了Peter。还有谢谢您给的红包。今年是我拿到第一封红包。当然没有排列我家人的啦!!

第三站: Mr. Tang Tung Kai的家。不好意识。有些照片拍的很模糊!!

第四站: Ah Ong家。也没有拍照。

第五站:就是我的家了。不好意识也没有拍到照片。因为主人在忙着招待客人。

第六站: Raymond Kong的家。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第七站:Kong Eng Ming 家。也是没有拍照。因为一直被人灌酒。

第八站: Ah Fook家。

第九站:Lucky家。
第十站:Ngu Pui Hung家。也使震得不好意识。吃太饱。动不了了。所以也没有拍到照片。。。

到了下午三点多,大家都累倒不行了。在这样短短的时间内就能拜到那么多家。真的是佩服大家的精神和谢谢大家的合作。

最后还是要谢谢同事们的爸爸妈妈给的红包咯!!很开心因为长这么大了还有红包可以拿!!

晚上晚餐就到外到了昨晚没有实现到要吃地方去打包回家吃。

看看我们的晚餐吧。。很丰盛的一餐。

爸爸打包给我们的红酒鸡肉汤

在此,再次祝大家年初三新年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