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开心乐龙龙!!蜈蚣来拜年(26.01.2012)

(¯`•.•´¯)¸•´¯`☆
.`•.¸¸.•´ ♥
今天是大年初四咯,大家还是要开心乐龙龙啊!!相信该做工的都准备上战场去了。而我呢,还在holiday mood中。几开心下。过年嘛,放假就是要放得够才爽。如果今天去做工,也是没有心情啊。人在公司,心在家里。为何要这么的折磨自己呢,对不??相信今天大家该去拜年的地方也拜完了。只好在家里乖乖的收拾心情,陪陪家人,休息休息,养身体后再过两天也是要开工的时候了。。。

昨晚凌晨4点多,他突然起床开灯在床边找东西。而我呢还在睡婚被他吵醒。突然和我说,刚刚好像有东西从他手中近过。于是他就挥了自己的手就立刻跳起来找找看看是什么在近过他的手。

我还以为他在梦游叻。。于是也就起床也和他一起照照看看。突然,将将将!!没想到,是它昨晚和我们一起睡到半夜的它出来游街了。害我立刻从床上跳起来。整个人是突然龙马精神起来的。吓到我一下。于是就立刻去找些东西来打死它。

幸好,他在挥走它的时候不是用拍打的。如果是的话啊,我看啊我们俩就要在医院里继续我们觉了。。哈哈哈哈!!!

处理它好后,我们俩都不敢在继续睡了。因为曾经在我老家时也是有发生过很多次这样的事情。还被蜈蚣或蝎咬过。就有经历的,有一只就会在有第二只入门的。害他有些怕怕得不敢继续睡。结果,没办法之下又继续了我们觉。还没睡着前,我们还在讨论它是从哪里入门的。它是怎样能和我们一起睡觉的。讨论到一半两人又昏睡去了。一睡就睡到早上7点才醒。看看它的样貌!!


在睡着的当儿,我还梦到了他亲爱的阿公回来看我们了。虽然我都没和他阿公见面过,可是不知为何他亲爱的阿公会进入我的梦里和我聊天。

梦里的阿公已很老了。我的梦,是从在Sibujaya载阿公到我们的家开始。一到家,阿公看到了我们的屋子后就非常的满意。就很开心的问了我们一句:你们俩要好好的一起守着这间屋子。很值得买。我们两个只好笑笑得点点头。最后他还告诉我们一句一定要拜拜哦!!这句我就不太懂事什么意识了。

早上在车里和他说了这个梦,他就很纳闷地说为什么阿公都不找他。反而会找我。我便说,我怎么会懂。后来他又说了一句他很开心很开心。我问他怎么会那么开心,可是他却不告诉我。

一到店里,就帮他顾生意了。看看他早上为我炒的早餐。我的最爱。因为一星期只能吃到一次他炒的炒米粉。所以今天要求他炒给我吃。很过分吧!!

他炒的米粉不止我会喜欢吃。而他挑剔的阿婆也是超喜欢吃他炒的炒米粉。每天早上的早餐一定是指定要他炒米粉给她吃。

!!!

吃饱后,当然一定是要更新我的blogger啦。。。不然又要落后了!!


我们的午餐。烟炸猪脚!!

下午头很痛很痛。睡了午觉就比较好多了。。。睡到五点就准备放工咯。。

到家,回家妈妈喝奶奶。回来就要冲凉又要准备睡觉去咯!!

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