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行大运,开心乐龙龙!!

今天是年初一咯!!先送上这首歌词和大家拜个龙年...

年初一我早起来
一声恭喜叩个头
笑得那个爷爷张开嘴巴
眯着眼睛多开怀哟多开怀
忙把一个大红封包
往我的手里塞
声声祝我今年生活多愉快
哪个依呀嘿哟哪得依呀嘿
喜得我喜得我
抱着爷爷跳起来哟
跳起来哟
年初一我早起来
一声恭喜叩个头
笑得那个伯伯呀张开嘴巴
眯着眼睛多开怀哟多开怀
忙把一个大红封包
往我的手里塞
声声祝我今年嫁个好情郎
哪个依呀嘿哟哪得依呀嘿
羞得我羞得我
头啊抬不起来哟
跳起来哟
哪个依呀嘿哟哪得依呀嘿
喜得我喜得我
抱着爷爷跳起来哟
跳起来哟

。。大年初一到爸妈家拜年!!二姐夫一家人。。

吃饱回到店和他自拍!!

他的亲戚在店里拜年!!

他的亲戚来到家里拜年

家人到我们家拜年

七妹和七妹夫

八妹和八妹夫

他爸妈给的压岁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