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七〖人日节〗,老板Open House之生日派对!!吃到饱饱饱!!

今天年初七咯!!也就是〖人日节〗,又称〖人胜节〗、人庆节等,在农历正月初七,是人类的生日。每年“人日节”这天,人们都希望天气晴好阳光普照,这样,就代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利。如果是阴雨天气,便代表这一年运气不好。

所以,人们便会在这天举行祈祷活动,祈求一年康顺! “人日节”的习俗,因地区而不同,有的地方吃面条,取健康长寿之意;有的地方吃用芹菜(勤快)、大蒜(划算)、葱(聪明)、韭菜(耐久)以及鱼(有余)、肉(取富足之意)、米果(取团圆之意)等做成的“七菜羹”,借七种菜的谐音或寓意,

祝福新的一年里丰衣足食,家庭美满幸福,有的会买男士风衣、女士风衣来过节,新意各不同,便被人们有意识地保留了下
的点点~滴滴。。

过了今天就要真的好好收拾心情明天正式的开工咯!!

早上没吃东西。饿了一整个早上就是为了今天下午能够吃到饱的一餐。没想到,我是饿到吃越少的那个。现在发现到原来我可以用这个方法来减肥咯!!决定了,每天早上不吃东西去做工。然后呢,下午只能够吃一点点东西而已了。就这么决定了。又能省掉我的钱。每天早餐一餐都要我的RM5.00了。

这里是我们今天聚餐的地方。因该大家都知道是在那里了吧!!对了,就是RH Hotel Sibu了。。。

同事和他们的家人陆陆续续的进会场了。开始我们下午的聚会咯!!

还有舞蹈演出叻!!还不错下叻。。。。乱七八糟的舞团。。。
~~~我的早午餐~~~

年初七〖人日节〗,HOD们开麦啦!!Part II


吃饱后回家顺便为他买的McDonald's

Fillet-O-Fish Set Lunch + Apple Pie

边打DoTa边吃McDonald。。。高招!!

一整个下午没事做,就更新了我的Facebook cover... 心的Cover也来和大家拜晚年咯!!

放工了。八点才到家。立刻就奔回妈妈家去咯。。。因为要看看家里的小孩子们。

Nicholas perfect in his 舅舅IPad 2。

Lucas perfect in his 舅舅IPhone。

Shanice waiting for 八姨的Samsung Galaxy S

刚刚9点又开始没电了。
凸。。。
准准一个钟没有电!!什么Sesco都不懂。
连续3天突然停电!
除夕晚11点多停电!
初一7点多停电!
昨晚11点多停电!
前前几天也是这样。。。
Sesco啊Sesco,你们是在做什么啊!!

可怜的我啊。。
还要用手电筒看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