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八,正式开工之伤心事!!

今天是年初八了。。也就是我正式开工的时候了!!

早上早早就和之前一样的很早就起床。打理家务后就上班去咯!!

初六那天老大交待一大堆的工,都搞定一大半了!!厉害吧!!

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想在这里记录下我心痛的晚上。。

最希望今天对默些人的承诺:

在给我三个月的时间。。。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一定会实现。。。。

我的成功就要靠你们旁边的支持和帮忙咯!!明天就开始出发我的目标了!!

回到家里就看到他在Facebook上写的这个。让我感到很心痛。难道我真得太过分了吗??

岁月年龄是免费的!再多的金银财宝都买不到!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4月9号前的随便哪一天都可以。


他的朋友问他:为什么是那一天?
他:我在那几天走错好大的一步。。。

我看了真的心痛。到底我该怎么办。。。

怎么办!!!

谁能够来救救我!!

那个能够救我的人就只有自己了。。。加油加油!!
。。。。。。今晚一定要跟他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