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九,海苔肉鬆麵包卷!!

昨天在office拍的忍和顺老板6大守则


第一则:老板绝对不会有错。
第二则: 如果发现老板有错,
一定是我看错。
第三则: 如果我没看错,
一定是因为我的错,
才然老板犯错。
第四则:如果是他自己的错,
只要他不认错,
他就没有错。
第五则:如果老板不认错,
我还坚持他错,
那就是我的错。
第六则:总之,老板绝对不会有错,
这句话绝对不会错。
以上这长话六则,请下属每念日六遍
以免犯大错!!

今晚的晚餐!!這是簡易速成版的海苔肉鬆麵包卷。。(^-^)

海苔肉鬆麵包卷

海苔肉鬆麵包卷的材料

第一步,把土司剪掉四邊。

第二步,土司抹上美奶滋,鋪上一張海苔。

第三步,土司翻面,抹上美奶滋,撒上肉鬆,捲起即成。

可以省略的第四步,如果嫌麵包卷太長,就把它剪成兩段吧!。

Nicholas Hii with his Racing Car - Part 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