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开工大吉之拜年去咯!!

今天年初六咯。。。就要开工咯!!

开工的第一天有什么感想呢??我啊,第一天开工,完全是没有心情要开始做工的。早上一进到office看到桌上有一粒发霉的橘子。被我看到就破口大骂是谁敢放在我桌子上。就不离它先,因为肚子太饿了,没有力气骂人,就和同事一起到外吃早餐了。吃饱后,哈哈哈哈。。。。有力气了。那个给我发霉橘子的人不知好歹,敢送给我一粒这样的东西。是在太没有心了!!最讨厌这样的人了。要送给人家东西就要送到好的东西吗,对不??

解决好那橘子的事情后(懒惰写那个橘子主任的事情。方正,坏的东西最好解决的方法就是把它丢掉咯),就开始和同事们聊天。聊个不停的。顺便也破口大骂那个送橘子的人。给他丢个脸。这样以后他就会更懂得做人了。老大整个早上都没在office就是我们的天下了。到了十点多突然人就冒了出来。。。就叫我进office突然地问我一句:

老大:Happy New Year。诶,怎么今天舍得来做工了呢??
我:今天不来做工要扣我的一天的annual leave叻。。我那儿要啊!!(小小声的说(我这个人是很会精打细算的人。怎么可能会让公司在我这里得到好,对不??)

看看我开工大吉的电脑吧!!也帮他拍了照让它也能上镜下。


他就交待给我一大堆的东西要做。我心想啊,老大啊,今天刚开工有必要给我酱多的压力吗。。。哈哈哈哈。。。不管怎样,在多我都不怕。因为我能过在短时间内解决的。你放心吧,老大!!还没放工前老大又要出去了。于是,我就和同事高声欢呼:LET'S PARTY!!哈哈哈哈。。。在OFFICE有及怀下的女人啊。。有时我的老大真的是那我没办法啊!!

终于等到放工的时候了。。。还没放工的前几个小时就在计划在去哪里哪里拜年。结果想想,对哦!!我们还有两个家还没去的。就把要去的人聚在一起后讨论好要不要去后,才找那两个主人问问看今天下午能够吗。。。结果答案是on。。。哇!!没想到又能够在聚一聚在去拜年咯!!

放工后,就开始个自驾车到达目的地!!我们第一家。Alim的家!!


同事突然跟我说,

同事:今天老大完全不一样掉了。
我: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同事:他讲话方式变了。变成像在跟朋友在聊天的方式。不会像以前那么的骄傲高傲了!!
我: 现在大家都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吧!!大家彼此会了解就好了。这样大家就不会在勾心斗角了吧。。。希望你们知道我的好意。。。

突然电话响起,是那个等不及人家还没到他那儿拜年的Chien打电话来问我,我们要到他家了吗。。结果,过了5分钟我们就从Alim家离开了。

到了他的家!!

看看他几开心下的样子。他妈妈告诉我们,今年他们家里的零食都是他买。全崔是为了我们而临时买那么多的。还指定一定要吃完才可以回。后来我就告诉Aunty没关系,星期一请他带去office我们一定帮他搞定掉它的。大家都在哈哈大笑。。。(虽然我自己献丑了,可是我都觉得值得。因为我要的是大家都会开心的到来,开心的回家去。。。虽然只有我们这几个小瓜,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笑笑没烦恼嘛,对不??

拜好年,就回他店里去咯!!在等待他放工的时候。没事做,就这边走走,那边看看!!

这是回家的路上下大雨拍的。。。

今晚原本是要去参加诗巫海南会馆主办的壬长年(2012)新春联欢会的。结果因他不开心,就没去了。没去也好啊,这样我就可以回妈妈家咯。。。

回到妈妈家就只有能够陪五姐女儿(小Hang Hang)玩。因为今晚家人不知道是什么都出去了。只剩下爸爸妈妈和大姐在家里。和baby一起玩自拍!!


Baby的个人照!! (四个月大的她)

玩到7点半就回自己家去咯。肚子饿,就煮了面面来填饱肚子。问他,要不要吃。就是不讲。自己心里有灵感,等下煮好他一定会要上厕所的。这证明他在提示我他也要吃。结果,煮好后,真的没过一会儿,他就走去厕所了。于是我在煮了一分给他。给他时,还被他讲,(我有讲要吃么。。)我就不管他,把食物放在他面前,结果也被他吃都光光。。。这就是我的利害!!可能是因为心里想通吧。。。

吃饱后,做好家务,上上网就睡觉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