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12~~ 对不起,然你再次失望!!


今天和他闹便扭了。一开始是为了讲妈妈和表舅一起去驾Hammer去Bintulu来回。结果因为当天是农历7月15,所以表舅把行程cancel掉。我忘记告诉他这件事情。结果他误以为我说荒骗他。还有也是因为还没拿到工钱的事情而小吵架。

结果他就掉头转身就走人了。就这样不理我了。我要和他道歉,他就是不理我。关于工钱的事情,我承认是我的错。每次答应会在几时几时拿回来,可是我都没有做到。对不起,我又再次然你对我失望了~~

对不起
说到底
还是 重复着 那一句
如果 可以
怎么处罚 都愿意
只求 不要生气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